达能bum

第一篇帖子献给skam: 结束的今天想要说些什么的冲动

我是为了skam注册了LOFTER, tweeter, ins.这些东西我曾经不屑去用的,竟然为了skam都一一注册好,关注他们,看到他们的消息就满足的不得了。然后还不停的跑去AO3看文,lofter上好多小博主写文都特别好!我这个人平常喜欢潜水,喜欢的默默喜欢,看到大家写的东西,会心一笑,点个赞。
我是从这个学期开始知道skam,还是一次微博上刷到一个帖子才去B站看,然后一个晚上就刷完,妥妥入坑了哈哈。要知道我一般都不萌cp,头一次这么喜欢他们,当然颜值配一脸是前提,但是这部剧真的给这两个角色太多魅力了,他们像是真实存在,真实相爱的两个人;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都美好的不像真的。
有时候我也会幻想现实中的他们,毕竟真的配一脸。但是看久了,其实会发现,我真正爱的,被感动的,想要从心底祝福他们永远在一起的是剧里的Evak,现实中的他们是值得我们喜欢,我们支持的演员,但是isak, even虽然是塑造出来的人物,就是因为他们的不真实性才让我们觉得是另一个世界最最真实,可以永远存在的可能。
我相信真正追剧的你们,一定会感受到这部剧带给你更多更多的东西。不管是心灵的成长,还是对爱情,友情,亲情的另一种理解,都会让你真正地被感动。skam触动的是我内心最深处的东西,那一份最美好的情感,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喜欢skam,为evak而沉迷。他们的爱情是我们所有人想要的爱情的模样,可我们不嫉妒,我们祝福他们,因为他们太美好了,美好到大家不愿意去破坏,只能相信在另一个时空,有那么两个男生,或者女生,或者一男一女,一老一少,不管是爱情,还是友情,还是亲情,都是它们最美最真的模样。
就算有一天我出了坑,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样一种爱情的模样,因为它美好地让我心醉,心痛,但我甘之如饴。
希望大家在追剧的路程中,也能体验到这样一种心灵的震撼和感动。
谢谢Julie, 谢谢tarjei, henrik和所有其他演员,谢谢给我们带来第一消息,第一时间翻译字幕的幕后人员,谢谢lofter所有写文的博主……
大晚上的重新刷了一遍第三季,然后再看even拍的小电影,竟然觉得连呼吸都是沉重的。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,给以后的自己留下一个念想。
Evak永远

评论

热度(12)